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淘宝一件代发一月赚多少?

发布时间:2019-05-09 17:21:33  来源:互联网整理   浏览:   【】【】【
首先看一下我1688货源的童装单品,这个是全店的趋势~很显然,1688可以做,但是打个比方,我现在做出来的结果是之前每天亏2000甚至一个月亏十几万带来的,因为你没有投入,就没有产出~~~~~针对于新
淘宝一件代发一月赚多少?

首先看一下我1688货源的童装单品,

这个是全店的趋势~

很显然,1688可以做,但是打个比方,我现在做出来的结果是之前每天亏2000甚至一个月亏十几万带来的,因为你没有投入,就没有产出~~~~~

针对于新手而言,初期的话,要学会利用大数据分析选择行业市场未来,去找到一个好的行业,然后通过优质的货源来深度挖掘咱们的一个渠道,如果说是厂家货源的话就比较好,如果是1688的,那么在这里面给你建议,就是平均每天你店铺做出效果之后,每天能去卖20-30件的时候,就比较不错了~

做淘宝靠运气?说到这里大家还敢继续做淘宝吗?

当然上面只是闲谈一下,纯在的电商人肯定不会同意这个观点的,做淘宝不是靠运气,是靠雄厚的实力加具有竞争力的产品然后加上合理的推广方式。说到这里,你自己分析一下,你还缺哪点导致你在淘宝里面没有一足之地。

一.分析今年新规出台的形势给

今年淘宝新规出台,很多店铺被打压,为什么会这么说?先来看看店淘为何会被打压,首先就是因为货源的问题,店淘是通过软件采集淘宝天猫的高佣商品,通过软件采集上传到自己的店铺出售,赚佣金和差价。这本身就是不符合淘宝的规则,你想想,你盗取上家的宝贝,截取上家的流量,还挣着上家的佣金,淘宝不打压你打压谁。

所以随之而来就是盗图、侵权、上家等等违规不断,店铺轻的扣分警告,到一定时候直接封店处理。店铺就是一次性资源,店都封了还谈什么发展?那么面对这一窘境,出路在哪呢?

现在市场上的分销模式店铺,恰好解决了店淘存在的弊端。分销同样通过软件去采集上传,但是却采集的是1688货源,上传过程中自动签订分销协议,匹配规格属性,批量加差价后到店铺出售中。1688是阿里旗下的货源批发采购平台,而淘货源板块就是支持淘宝卖家来一件代发的,不管是图片还是详情都是比较优质的,并且签订分销协议后咱就跟厂家属于供销关系,这样就大大的降低了违规率。

有订单后也不需要像店淘一样去用买手号拍单,订单信息自动同步到1688后台,咱只需要去付进货款就可以了。操作简单快捷,可以这么说,现在分销就是店淘发展的一个趋势。

电商行业一直在发展,而淘宝的规则也是一直变化,咱们能做的就是不断去学习接收新事物,每一种危机的发生其实往往都伴随着商机,所以不要去排斥。淘宝新规是电商人必须搞明白的问题。

二.接下来谈一下今年推广是否还能像N年前那样,开车就能带动店铺。

不过在这里我也很明确的告诉大家,做合理的推广是完全可以带动店铺的,不管是流量还是销售额来说。做合理的推广首先要做的是什么?直通车账户数据目标的确定

有目标,才会分析出数据差距,才会产生优化和改进的方案。不同的店铺,在做直通车推广的时候,目标是不一样的。有些店铺,就是以流量为导向,直通车的主要目标是为了引流,吸引到足够的流量以完成全店的销售任务,那么这样的店铺,首先得明确直通车承担的流量目标,然后以这个目标为导向,来进行关键词数据的优化。而有些店铺在需要直通车带来流量的同时还要考虑直通车账户本身的投入产出比,那么也需要我们在优化之前首先明确我们直通车账户的投产目标是多少。

直通车投产比的盈亏平衡点我们一般按照以下公式来计算:直通车的盈亏平衡点=1/毛利率

毛利率为50%的产品,那么我们的直通车盈亏平衡点为1/50%=2,那么我们的目标就要大于等于2,店铺直通车本身才能盈利。当然也有些店铺靠全店销售额的百分比来控制预算,也是一种方法。

在这里要注意的是,不管是流量目标还是投产比目标,都需要我们以数据的方式来进行量化。比如,每天至少要引入5000个流量,投产比要达到1:3 这样的数据目标,之后我们才能将实际数据跟目标数据进行对比,制定出优化的方案。

直通车有多种方法能带动流量和转化。

第一点就是我们的低价引流引爆自然搜索。

为什么这种方式能够起到引流作用,这个就要回归到权重问题,这就是我们通常所说的关键词权重,打开链接流量入口的问题上面,为什么很多店铺开车会烧很多大词,明知道大词转化不好,还要花大价钱去烧,这就是我们所说的烧大词权重,提升自然搜索关键词的权重,从而达到提高大词排名获取更多的大词搜索流量问题上面。

第二点就是我们所说的直通车数据引导搜索提升。

这点怎么来理解,就是说我们直通车某个主推链接在直通车里面推广,要做到直通车的收藏加购,转化率都要高于搜索流量的数据,这样子淘宝系统才会自动分配流量进来。

从上图不难看出,直通车的下单转化率和搜索的转化率基本不相上下,这个就是淘宝系统的自动调配问题,当直通车转化率高于搜索后,会给搜索更合理的人群匹配,从而引导搜索流量的提高。

三.关店大潮会来临吗?

目前,我国最大的两个电子商务平台应该就是淘宝和京东了,不说别的,就淘宝用户注册量就达到了6000万,可怕的数字。但是在实体店衰退的时候,其实电子商务的形式也是不太乐观的,很多的淘宝店主都关了门。因为很多人在网购是都会去看商家的信用度,信用度低的商店排名会很低。这样就吸引不到顾客,于是为了高排名,很多的商家选择去购买信誉,但是这样成本会高很多,有时候会得不偿失,最终只有走人。

2019年出台的电商法中重大通知通知,要求网店也要有经营许可证,这样无异于按死了大部分网店,因为大部分的网店都是小作坊,还有很多都是代购和网红。并且在登记营业许可后是要交税的,在加上淘宝的提成,这样势必会导致商品价格的上涨,到那个时候网店的优势就不存在了。虽然大部分的淘宝店数据很好看,但是大部分都是订单,也不赚钱。这样也只有关店了。

那么作为电商人的我们改做好哪几点才能免于这些颓势,继续在电商大淘宝里面立足呢?在这里我就简单的分析几点。

1. 产品核心竞争力

说到产品核心竞争力就是你的产品的价格,你的质量,你的货源稳定性,行业竞争度。在这里首先谈一下行业竞争度,选款是这里重要的环节,首先你要分析同行各个价位段的占比和流量分布,不要什么都不分析就去搞什么低客单或者是高客单的产品,尽量先定位价格段之后再去找产品,通过行业分布去找产品,选在竞争度较小,流量分布还行的宝贝重点打造。

2. 合理的推广方式

2.1选择最适合你的直通车推广打造方法,首先就是你的搜索流量的打造,标准计划的设置和优化

直通车的优化周期怎么来定:

这也是我们很多新手卖家会提出的问题,到底要多久优化一次数据为好,在优化的时候,我要参考多久的数据。其实,账户多久优化一次是没有一个明确的标准答案的。但是我们在优化关键词的时候,一般会参考数据量的大小。比如说,有些店铺,本身投入就比较小,一天只有几百个流量,那么我们优化的周期就会长一些,2-3天优化一次,每次参考3-7天的数据;如果数据量比较大的店铺,相对优化的周期就可以短一些,但一般最多也是一天优化一次,只有在参与大型活动,推广费用投入巨大的时候,才会有一天优化几次的情况出现,因为所有优化都是以数据为参考依据,数据量不够大的时候,数据就会有很大的偶然性。所以这里切忌,一天就优化很多次直通车,但都是盲目优化的情况。

2.2智能化推广的打造

很多老铁不知道智能化推广的用途,不要太过于研究,因为智能计划是淘宝系统自动匹配人群,对于大多数类目,智能计划是个很不错的选择,ppc低,投产很高。

我是知乎长期合作答主。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你。有什么问题都可以向我提问,我免费为你解答。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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